王幺妹黔川米線創辦人兼大廚是貴州人,家族一直在貴州賣酸辣、麻辣米線及羊肉粉,代代相傅,家傅戶曉。一次機緣際遇下,回鄉初嚐家鄉米線,一試難忘!於是將貴州名物遵義米線引來香港,並於2014年在紅磡開設第一家店舖。

遵義在貴州群山之下,空氣好,出產優良稻米,以之做成的米線,較一般米線粗厚,滑溜而帶韌勁。湯底與雲南米線相若,着重酸辣。

 

遵義辣椒乾                     貴州小米辣椒                  貴州特有香料鼠尾

此外,還加入自製的貴州辣椒油。遵義被譽為中國辣椒之都,其辣椒一向優質,王幺妹的辣椒油用貴州遵義辣椒乾和小米辣椒炒成,其中辣椒碎經熱油炸,香脆開胃,吃在口中會咔吱細響。配合用蘿蔔、豬骨熬成的湯底,酸、辣、香,美味絕頂。

貴州辣椒油炒的貴州辣子雞,嫩滑雞肉在嘴裏像個小炸彈,濃重的辣味瞬間爆發,煞是過癮。材料選擇多,左配右搭,不拘一格,適應香港人吃粉麵的個性習慣,是這裏最大的優點。

王幺妹所有食材均由貴州購入,保證貨源新鮮及其獨特性。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更會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各項支援。如欲了解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王幺妹黔川米線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飲食男女】巷仔正宗貴州米線
【飲食男女】辣,瘋了!【米線革命】

加盟「王幺妹黔川米線」的優勢
1. 加盟成本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定期從貴州購入食材,貨源秘方不容易被抄襲
3. 加盟商每月派員到舖留意食物質素,確保出品保持高度一致
4.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5. 小食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加盟「王幺妹黔川米線」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