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韓國快餐店,進駐香港第五年,口碑良好,深受港人歡迎。

image12

韓國老闆Andy 放棄銀行業百萬年薪工作,為實現「想建立屬於自己的東西,讓他人可以享用到」的理想,看到香港的韓國餐廳的市場,決定開一間有質素的快餐店。

i54

2011年8月,Hungry Korean第一間店在尖沙咀亞士厘道開業,正式進駐香港,至今,全港已有7間分店。在Openrice上更獲得「最優秀開飯快餐店 (2014) 」, 「 最優秀開飯韓國菜餐廳 (2015) 」等獎項殊榮。

i55

老闆帶來口味家常的正宗韓國美食,用心改良傳統美食,重新設計獨創菜式,用料新鮮,創新韓食提升食客味覺感受。食物全部少油少鹽,做到色香味美,同時十分注重健康。

image13

美食製作即叫即製,務求做到新鮮衛生,絕不添加味精或人造添加劑。近二十款食物可供選擇,石鍋飯、韓式壽司、鐵板燒和韓式小食,食物的分量和製法已經標準化,保證食物質素,每一份的味道都一致。

i56

餐廳裝潢光鮮簡約,環境舒適,以青綠色為主調,形象年輕、新潮、健康,加上韓流潮流所向,開業即受歡迎。

i57

Hungry Korean進駐香港第五年,以健康、創新的品牌建立良好口碑,現有分店經營已上軌道,他們計劃通過特許經營不斷擴展,現在誠邀你的加入。

Hungry Korean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image14
頭條日報報導

【openrice】 2012年12月好評餐廳年12月好評餐廳
【官方網頁Hungry Korean
【飲食男女採訪東主】冒險,也要做足準備 採訪全文

加盟「Hungry Korean」的優勢
1.多間分店遍佈香港九龍,經營管理模式十分成熟、極具規模
2.已建立健康簡約的韓式快餐品牌,並協助宣傳推廣
3.食物製法已標準化,提供大量半製成品,保證食物質素,務求出品一致
4.從選址到室內設計都有專人協助指導,提供強大支援,初次創業亦容易獲利

加盟「Hungry Korean」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