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hjhdjwd.png

豆腐花一向是香港街頭小食,價錢不貴又飽肚,熱辣辣豆腐花老少咸宜。黃豆本身有豐富蛋白質,甜度可自調,白雪雪,一啖滑入喉嚨,健康又滋味。

wjqhkhkq.png

一豆花一向創新,豆花口味除了紅豆沙、芝麻糊、杏仁糊等經典配搭,之前就推出過麻辣皮蛋、榴槤蓉以及醬油味,都是市面少見。用料也不馬虎,用上加拿大無基因改造的黃豆,每日店內鮮製,所以豆味特別香濃。今次新推的豆腐花甜筒 ,有別於一般豆腐花,質地比較挺身,而且已經下了糖調味,滑溜得來又不會太甜膩。

hduiheihdue\.png

要固定豆花在甜筒上,比硬身的雪糕難很多。

guyggdjhda.png

豆腐花甜筒-豆腐花一改賣相,搖身變成新潮小食!建議先吸幾口,再跟甜筒同食。注意豆腐花水份較高,需要盡快食用,不然甜筒會軟掉。

wqvdhgvwqhvw.png

TVB 早前的節目【區區開伙】亦曾到訪,更大讚豆花夠香,火候十足。

bjqhbdjqw.png

榴槤豆花加上D24榴槤蓉而成,又香又甘甜!

hbejwbdjb.png

薏米銀杏豆花-最熱賣的豆花口味,甜味細緻又有咬口。

jbjwqbjwh.png

bjhewbjbwe.png

一豆花現於香港已設有時五間直營店,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意之人仕加盟品牌,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一豆花」的優勢
1. 食材成本低,回報率高,利潤率可觀
2. 加盟商會親自教授所有食品、飲品的配製方法,可令投資者更易上手
3. 加盟商會在選址、規劃上提供意見,大大提高業務的成功率
4. 加盟手續便利,所需設備相對簡單
5. 結合香港人健康的消費習慣,定期推出新產品

加盟「一豆花」條款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