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 Summer Ice 創辦人有見於堅尼地城缺乏年青人最愛的西式甜品店,毅然決定在這裡創一番事業,於2014年開設主打雪糕、窩夫以及咖啡的夏雪,並憑著一道紫薯窩夫打響名堂,開業短短3年已成為人氣甜品店,廣受歡迎!

店主花半年時間自行研製,蛋漿每日新鮮調配,出爐窩夫塊塊香脆,不需用風扇吹涼後才會回脆。紫薯窩夫中間夾着的紫薯蓉雖然是現成貨,但就挑選了較貴價的日本紫薯炮製。薄薄的一層已經可以吃出紫薯香,吃時蘸些蜜糖,有種吃煨番薯的感覺,配上以新鮮豆腐磚磨爛而成的豆腐雪糕,帶來點點清新滋味。

夏雪配備軟雪糕機,所有軟雪糕均是自家即日新鮮製作,並堅持選用產自日本北海道的3.7牛奶來做窩夫及軟雪糕,牛奶味特別香濃,絕對一試難忘!

店主又推介坊間少見的紫薯Affogato,雪糕用了奶脂比例較高的北海道3.7牛奶製成,當中沒有加入水分,雪糕的冰感少,亦不會有冷凍時出現結冰粒的情況。在冰凍的雪糕面淋上熱日本紫薯漿,一凍一熱的口感,相當有趣。

另一紫色甜品是無咖啡成分的紫薯Latte,由店內的咖啡師調配,於Latte內加入紫薯粒,並在奶泡面灑上日本紫薯粉,賣相吸引。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夏雪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夏雪 Summer Ice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提供場地予TVB拍攝電視劇【不懂撒嬌的女人】

【PressLogic】大膽創新酒味甜品!多款窩夫產品任你揀~極級邪惡又治癒!
【新假期】紫薯大熱!港島4大紫薯美食逐個捉
【飲食男女】初夏•抹茶•沁甜【綠色格仔風】
【飲食男女】《流行Gossip》透心涼!冰凍紫薯Affogato
【東網】全城刮起 紫薯風暴
【PressLogic】西環人氣抹茶特盛 抹茶控必試抹茶心太軟
【Openrice】港九新界齊哂!最Sweet甜品店特集

加盟「夏雪 Summer Ice」的優勢
1. 受多家不同媒體訪問,擁有高知名度,品牌質素有保證
2. 甜品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3.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4.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5. 每季推出各式新品,保持顧客的新鮮度
6. 創辦人對甜品有強烈熱誠,對品牌發展有長遠計劃
7. 加盟商可提供託管式管理選擇,加盟者可以純投資者形式加盟



加盟「夏雪 Summer Ice」條款
加盟費: $200,000 (外賣) (加盟年期:3年)
             $280,000 (堂食)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