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_tinseafood_logo.jpg

田記海鮮提供各式活海鮮選購,包括有海鮮套餐、魚類、蝦類、蟹類、介貝類、水產、刺身、時令海鮮等等,品質絕對有保証。

hub_TinSeaFood4.jpg

創辦人自小出生於海鮮世家,上一代已開始經營傳統海鮮生意,海鮮優質貨源保持高質素,善用上一代的經驗和人脈網絡,集合創辦人經營多年不同生意的經驗,摸索出一套經營傳統海鮮生意的新方式,於2020正式註冊田記海鮮。

hub_TinSeaFood3.jpg

田記海鮮標榜海鮮新鮮及價錢合理,於區內口啤極佳,亦有不少區外客專程跨區到店購買。

hub_TinSeaFood7.jpg

hub_TinSeaFood8.jpg

hub_TinSeaFood1.jpg

hub_TinSeaFood10.jpg

疫情纏擾逾三年,不少人家中都會購買冰鮮或急凍食材作備糧,不過,香港人始終認為街市的海鮮和蔬菜最新鮮,所以疫情下對於傳統海鮮生意幾乎沒有影響,田記海鮮更於2021年擴充分店數目。

hub_TinSeaFood9.jp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田記海鮮現誠邀有志於海鮮零售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即向加盟顧問查詢。

 

加盟田記海鮮的優勢

1. 創辦人家族經營傳統海鮮生意,海鮮優質貨源保持高質素
2. 傳統海鮮生意於巿場有穩定需求,不受經濟環境影響
3. 品牌知名度高,多客跨區到店消費,對於門市開業有極大優勢,首批加盟者必然受惠
4. 入行門檻高,市埸罕有傳統海鮮加盟項目
5. 有多個合作海鮮供應商,保證貨源充足和產品質量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田記海鮮」條款

加盟費: $13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