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20.jpeg

犀牛犀牛吐司捲餅專賣希望能將輕食搭配臺灣人生活中不可獲缺的茶飲,讓顧客能夠有吃又有喝,開創新複合式餐飲店的品牌。

 rhiho21.jpeg

犀牛犀牛來自台灣,主打吐司及捲餅,是香港少有吐司捲餅品牌,食材每日新鮮配送,為了維護新鮮及健康並無烘烤。 肉品及醬料為自家醃製及調配,絕無添加人工添加物。 使用cas認證之肉品,使用檢驗合格牧場有雞蛋。 人氣芋泥肉鬆使用大甲芋頭自製。 其他原物料皆使用知名廠牌之產品。

rhion2.jpg

rhino3.jpg

包裝盒上採用了很大膽的天藍色,加上可愛的犀牛LOGO,相當吸睛。

rhino4.jpg

招牌的肉蛋吐司

值得一提,犀牛的肉品使用的都是CAS認證的肉,買來自己醃,雞蛋也是嚴選牧場有機蛋。

rhion5.jpg

薯泥燒肉起司蛋吐司  

一層一層超厚吐司,有生菜、荷包蛋、起司、燒肉,還有招牌超滑順綿密的自製馬鈴薯泥。

rhion6.png

花生醬歐姆蛋肉吐司  

吐司抹了大量的花生醬,除了香濃的花生醬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現煎的歐姆蛋,搭配生菜還有肉片,一口咬下多層次口感。

rhino10.jpg

奶酥厚切,滿到瀉的台灣味。

rhion7.jpg

犀牛犀牛最招牌的就是他們的捲餅,一大份捲餅吃下去,飽足感不輸給正餐,可能兩個人分一份吃應該都可以吃很飽。

rhino8.jpg

日式辣味噌豬五花卷餅

份量超足的犀牛捲餅,滿滿的日式燒肉,搭配上洋蔥生菜,餅皮裡面已經裹上了一層厚蛋皮,加上招牌自製辣味噌醬,微微的辣味更開胃,加上捲餅皮Q韌帶脆,口感非常特別。

rhino9.jpg

韓式醬燒牛五花  

由韓國進口的照燒醬醃漬肥嫩的牛五花,加上炒過得洋蔥,牛肉給的份量也不少,同樣搭配上生菜還有蛋。


rniho24.jpeg
rniho23.jpeg

除了販售各式卷餅、吐司之外,犀牛的手搖茶飲也同樣超人氣!手搖茶飲使用百年茶莊林華泰之茶葉。 茶飲、飲品皆使用自家熬煮之糖液。 

 rhino13.png

在台灣的foodpanda裡面人氣亦相當旺。

rhino14.jpg

rhino15.jpg

台灣分店概況

rniho25.jpeg

香港分店概況

加盟「犀牛犀牛」的優勢

1. 台灣過江龍品牌,香港已發展至16間分店
2. 香港少有結合台式飲品及小食品牌,發展空間龐大
3. 人手需求少,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亦可輕易上手
4. 選用優質食材,品質一絲不苟
5.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加盟「 犀牛犀牛」條款

加盟費:$25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