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jgejgje.png

月見山沙威瑪從西元1992年至今經營27年,沙威瑪由德國傳至全世界,唯一只有台灣把沙威瑪做改良符合亞洲人的口味。西元1992年至西元2017年品牌名稱為「中東沙威瑪」,2018年更改品牌名稱為「月見山沙威瑪」,並且在台灣註冊商標成立公司,於2018年一月開放加盟,至現時為止在台灣已超過22家分店。

 jhbdjwekjw.png

由月見山沙威瑪的二代,利用母親的姓氏「月」及父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山」,父親與母親相見才有現在的沙威瑪事業,月與山是恆古以來優美的風景,月見山沙威瑪將像「月」及「山」一樣,永續經營,故「月見山」的名稱就此孕育出來。

ejhbjebrje.png

營運經理蔡政培表示,沙威瑪在中東國家發明時,使用的是雞肉、牛肉、羊肉,到台灣後則以雞肉為主。月見山沙威瑪使用的是去骨雞胸肉,雞肉先醃製過,再一片一片疊在一起烤,烤的時候塗上特製烤肉醬,在雞胸肉呈現金黃色時切下,單獨吃也有很好的烤肉風味。雞胸肉熱量低,對注重健康、想減肥的人來說,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jwehjwejhqw.png

月見山沙威瑪的口味眾多,首先是招牌口味,招牌口味撒的香料有迷迭、孜然,類似美式烤肉撒的香料。麵包請廠商特別製作,裡面吃起來柔軟,沾上雞汁烤過後有個焦香味,與帶有孜然香氣的雞肉一起吃,是最為人接受的口味。

bejwbehjqbj.png

特製辣醬口味既辣又香,很多客人吃了都想單獨買辣醬回去伴飯、伴麵吃。蔡經理指出,這個辣醬用了大辣椒與小辣椒,先仔細切碎再加入蠔油等調味料,用果汁機攪伴,要花2小時才能確實打成醬。吃起來除了辣,還能感受到蠔油的甜味。

bdkwjen.png

沙威瑪有很多外國人喜歡吃,而外國人在吃沙威瑪、大亨堡、漢堡這些食物時都喜歡加黃芥茉,因此月見山也有黃芥茉口味沙威瑪。蔡經理表示,黃芥茉辛辣,但不會過於嗆鼻,不會搶走沙威瑪應有的味道。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片起司,滋味更豐富。 

vhgvhgvw.pngjhbejbwje.png

品牌經歷

迪士尼公司復仇者聯盟電影合作:

jdjhehjw.png

bwjdhbwj.png

2018夏季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參展:

dwyhhe.png

德國公司RANA合作拓展至德國:

jdhbwhjbjwh.png

jhwbqjbkq.png

台灣最大美食團購網GOMAJI合作,台北捷運站播放月見山沙威瑪廣告:

bdjhbwjdbwjq.png

 jhbdjwhbjdw.png

dkjnwkne.png

活動進行一個月已銷售數量超過5000份餐券,一份餐券可以兌換兩份沙威瑪,共銷售超過一萬份沙威瑪。

kbfknkjdwn.png

台灣區分店資訊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香港區現誠邀有意之人仕成為品牌香港總代理或加盟品牌,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月見山沙威瑪」的優勢

1. 台灣老字號知名人氣小食店,品牌已有27年歷史
2. 台灣獨特小食,香港競爭較少
3. 人手需求少,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亦可輕易上手
4. 小食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5.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加盟「月見山沙威瑪」條款 (香港區域總代理 / 香港區單店加盟)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