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djhwbjdhbwq.png

Mamma Mia Gelato 成立於2013年,雪糕選用優質食材和新鮮水果材料,每日新鮮製造,口感細緻軟滑,一試愛上。

hfhdskhfksjf.png

與一般雪糕不同,Mamma Mia Gelato 雪糕全部使用天然材料製成,並無加入額外脂肪,來自食材本身的脂肪含量僅約 6-11%,比市面上一般雪糕的脂肪含量 20-30% 為低,所以不用怕肥,絕對健康。

bdejwnkjwne.png

其中 Premium Gelato 更是無糖無脂肪的雪糕,並非採用一般代糖,擁有美國 FDA 認可的 Splenda,通過 Doctor signed ingredient proof,適合糖尿病、血糖高、對奶敏感及任何人士食用。

ewbjhbwjrhbew.png

Mamma Mia Gelato製作時溫度保持在10 F 。講究一個鮮字,每天都是現做現賣,保證新鮮口感。不像 Ice cream 含有大量乳脂肪,可以保存長達一年的保質期,Gelato 保存期限就有短短的一周時間。 

hbjhbewk.png

現時分店位置: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jhbjenknwqen.png

旺角新世紀廣場

khkehkjw.png

加盟「mammamia gelato」的優勢

1. 雪糕行業市場有穩定需求及固定客源
2. 毛利高營運簡單,適合創業人士
3. 雪糕賣相吸引,口味眾多,以天然和新鮮食材製作,吸引食客
4. 加盟商提供從選址到管理的支持,人手需求少,運營管理簡單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mammamia gelato」條款

加盟費: $22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