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swwqqqq11.png

葵廣手卷店,去年12月開業,配搭富新意,招牌「問卷王」有海膽、虎蝦、三文魚和蟹子;黑蜘蛛手卷則包著黑松露醬、芝士豬扒和天使麵,坊間少見。另一賣點是有十款醬汁供應,如海苔沙律醬和蜜糖芥末醬等。

weqe23211.png

這間問卷手卷專門店比較多合併的款式。

qewqe2211.png

除了poster上的”葉問”、”葉問3″,還有其他例如海膽併三文魚手卷、海膽併甜蝦手卷等等!

2321qw11s.png

半板馬糞海膽! 海膽整齊地排列在醋飯上,沒有腥臭味,味道鮮甜,雖然份量並沒有半板那麼多,但很足料!而這兩個手卷中同樣放了3、4條青瓜絲!拍照過後紫菜仍能保持脆身!

231adda.png

半條蒲燒鰻魚手卷! 一大塊鰻魚斜放在醋飯上,鰻魚明顯地翻熱過, 肉質結實偏厚身!

2323eqqeq.png

秘制醬汁十分有誠意!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問卷?手卷專門店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問卷?手卷專門店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浪香港葵涌廣場海膽手卷大比拼!同埋加映鰻魚手卷
GOTrip夏日必食 | 爆瀉海膽手卷 | 7 大城中人氣店比拼
【新假期-飲食】葵廣牽「平價海膽」潮!!! 全港7海膽手卷比拼
香港人遊香港
葵廣為你送上問侯既手卷!

加盟「問卷?手卷專門店」的優勢

1. 日本菜式回頭客較多
2. 款式多變,多組合,產品款式有新鮮感
3. 獨門醬料,獨特口味
4. 選用優質食材,廚師對選用食物品質一絲不苟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問卷?手卷專門店」條款

加盟費:$15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特許加盟顧問查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