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川米線 photo01

麻辣川米線成立15年,一直將最正宗的四川風味米線帶給客人。以主打麻辣湯取勝,辣度有最小辣至大辣,大家可以按自己食辣的程度選擇。創辦人身兼主廚一職,機緣巧合下在四川拜師學藝,後回港加以改良,更創立最正宗及適合港人口味的四川重慶麻辣米線店。

麻辣川米線 photo02

麻辣川米線的由來

創辦人開業前因工作關係到訪重慶,一晚經過化名為「強仔記」,標榜「重慶第一」麻辣米線的街邊小店,見難得來到重慶,則點了碗麵試試,誰知!一吃便上癮了!麻辣湯底香味濃郁,麻辣而且有風味。實在一試難忘!於是店主連續數天到該小店參透其麻辣麵箇中秘方,並且向「強仔記」老闆偷師!

麻辣川米線 photo

起初,老闆沒有理會東主,不斷打發東主離開。但東主沒有放棄!一連數天認真向老闆分享他對正宗麻辣米線和煮食的熱誠,「我真係好有誠意跟你學做麻辣醬!」就是這一句說話,終於深深打動到老闆,將祖傳製作麻辣醬的秘方遇東主分享。因此,東主得到製作正宗四川麻辣醬的方法,返回香港後亦不斷研究。

苦苦研究半年後,終於創出一條最佳秘方!創辦人專程回到重慶訂製原材料,再帶返香港,並且設立麻辣川第一間店 — 麻辣川米線。他亦為麻辣川米線第一主廚,致力將最正宗又合香港人口味的四川重慶麻辣米線帶給大家。

麻辣川米線 photo06c

麻辣川米線 photo06b

麻辣川米線 photo07

麻辣川米線 photo08

麻辣川米線有設有自家工場,親自處理食材,每一碗米線都盡顯心意。要做出秘製麻辣醬,創辦人在重慶親自選購正宗麻椒,於工場內用器材打碎,再用秘製調味料炮製醬汁,做到獨一無二麻辣醬汁!而且米線從江西進口,特別「滑」和「粗」。

麻辣川米線 photo09

全港首創 四川麻辣干鍋

吃完干鍋再落湯打邊爐,食法像雞煲一樣。而麻辣川干鍋全都是即叫即製,保持食物質素。用心對待客人是麻辣川米線的堅持。

麻辣川米線 photo10

麻辣川米線 photo11

麻辣川米線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Top 10 酸辣米線排行榜!深水埗20年雲南米線老店No.1~葵涌手撕雞搶分

【新假期】全港8大 好味米線 小店!明火逐碗煮!最強50餸~麻辣酸湯~正宗過橋米線

【新Monday】譚仔以外 全港9大好食米線小店晒冷

【More】譚仔以外 7間美味就腳的連鎖米線店

【Classes】香港十大最好味米線店

【東網】為食妹妹x阿My 發揚長沙灣美食光輝

【Timable】祖琪帶你去挑戰 全港首創 四川麻辣干鍋

加盟「麻辣川米線」的優勢

1. 獨有川菜製作經驗傳授加盟者

2. 食材由重慶及江西入口,更有自設工場,貨源秘方不容易被抄襲

3. 自設工場,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4. 受多家媒體報導,擁有高知名度,無須累積新客源

5. 食品款式多樣化,而且創辦人熱愛改良及創新菜式,可吸引不同客戶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麻辣川米線」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 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