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1.png

源自台中的炸食名店,繼光香香雞在1973年起於台灣創立,繼光香香雞已在全球開設超過350家門市,並包含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香港、溫哥華、越南、菲律賓、加拿大等國際市場,繼光香香雞所傳承的不僅是炸雞香,更是傳遞用心、堅持的溫度。

image10

1973繼光香香雞受到眾多傳媒宣傳採訪,2012年被CNN推薦為台灣40大美食之一。

jg4.jpg
年營業額破1億元的繼光香香雞,國際化再進一步,2013年進駐新加坡和香港,現在香港已有5間分店,遍佈九龍新界。

jg2.jpg

繼光香的招牌美食香香炸雞由數十種辛香料細膩醃漬,粉嫩入味後現點現炸,不再回鍋,外酥內彈牙的多汁口感,再灑上以中藥調味特製而成的胡椒粉,香氣十足的獨特風味,正如『香香雞』的字意般甜美契合!

image08

還有特色的蒜脆杏鮑菇由產地直送,品質保證,口感爽脆,質地紮實飽滿,淡淡的杏仁香,多汁、炸開的燙嘴湯汁是不敗口味!

jd5.jpg

「香傳,就是這個味」。

繼光香香雞對每位客人,都抱持「堅持新鮮‧樂分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當初繼光香香雞的故事,和它背後代表的意義。此意義已經成為文化,已經成為每一位香雞夥伴血液中的一部份。今刻,我們會更加深化,以傳承香雞文化為訴求。

jg3.jpg

香傳1973年的感動,秉持創辦人的精神,「始終如一,不曾改變的好味道」是一份經典而且令人感覺窩心的禮物。

加盟「繼光香香雞」的優勢
1. 品牌創立43年,知名品牌,在國際多個國家地區相繼開設分店,在香港大受歡迎
2. 從選址到室內設計,有強大的集團支持,在香港已設有5間分店,而且計劃逐步擴張
3. 品牌協助入貨和食物質素管理,成熟的運營和專業的出品控制,務求出品質量一致
4. 人手需求少,管理運作簡易,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也可盈利

【繼光香香雞專頁】
【台灣蘋果日報】繼光香香雞攻香港 5年內目標展30店
【飲食男女】台式炸雞名牌 優化炸雞(文字+視頻)

加盟「繼光香香雞」條款

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