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bfarm小蜂兒農業加盟

小蜂兒農業主要提供無污染生果、蔬菜及以健康食材製作的飲品。各款食品來自貴州、廣州、惠州等水耕農場,負責人每星期直接從農場進貨2至3次,確保食材新鮮。

beebfarm2.jpg

離地種植的水耕蔬菜好處很多,包括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污染、無抗生素或激素。 食客到小蜂兒,除了可以買水耕菜回家煮,小蜂兒還用水耕菜來做水果茶。

beebfarm小蜂兒特許經營

招牌是蜂盛水果茶,成分包括西瓜、柚子、蘋果、梨、橙、檸檬等新鮮水果,材料及口感皆豐富,是健康清新之選。

beebfarm小蜂兒特許經營計劃

蜂盛菠蘿就以新鮮菠蘿製作,啖啖菠蘿肉,味道酸酸甜甜。羽衣甘藍 香橙 蘋果 檸檬 奇異果蜂蜜,就以名字裏提及的多種水果汁及果肉製作而成,草青味濃,但不乏香橙蘋果的清新。

beebfarm小蜂兒農業特許加盟

藍莓士多啤梨茶顏色呈桃紅,十分鮮艷,士多啤梨較藍莓味多。 

beebfarm小蜂兒franchsie

beebfarm小蜂兒franchsieproject

大部分茶類飲品可選鐵觀音或四季春作基底,個人較建議茶味較濃的鐵觀音。跟其他水果茶鋪比較,小蜂兒沒有過分甜膩的問題,想喝得健康,就要來這店了。

beebfarm11.jpg

beebfarm10.jpg

除了水果茶,蔬果汁外,亦提供精燉的蜂盛靚湯,當然,我們更不忘為各位提供自家優質水耕蔬果和各國優質食材。凡是我們的品牌產品,必定保證符合我們理念--安全、健康、美味。


beebfarm8.jpg

beebfarm9.jpg



荃灣分店 

beebfarm12.jpg

 

小蜂兒農業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飲食男女】 【荃灣茶飲】$38水耕蔬果做水果茶 無激素無污染最健康
【u港生活 】【荃灣美食】荃灣南豐紗廠9大新食店進駐 素食漢堡/港式小食/日式Cafe/茶飲
【香港01】【荃灣南豐紗廠】本土食店進駐!甜品茶飲、手工餃子、素肉漢堡

加盟「小蜂兒農業」的優勢

1. 飲品毛利高,生意營利架構健康,識合初次創業者經營及加盟
2. 多元化產品,提供水果茶,蔬果汁和蜂盛靚湯​水耕蔬果及各國優質食材
3. 獨家製作健康飲品,擁有不同系列的產品分散風險
4. 發展空間龐大,店舖位置方而有較多選擇
5. 選用優質食材,由原材料至生產過程都經過嚴格的品質鑑定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小蜂兒農業」條款

加盟費: $12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