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In Fish & Chipswewe.png

炸魚拼薯條,向來是英國的代表食物,然而在曾是英國殖民地的香港,卻好像不怎麼流行。不過,這間在西貢發跡的炸魚專門店 Chip In,最近卻殺入灣仔,開設第二間分店,力證 Fish&Chips 有市場。

sasd22.png

wrwr22.png

灣仔分店菜單跟西貢店一樣,主打的炸魚薯條,大西洋鱈魚柳不經醃製,只靠加入醋、香料的秘製炸漿調味,以芥花籽油炸 起,外皮超脆口,魚肉結實而不韌。粗薯條則來自比利時,金黃香口,薯香重之餘,甜味尤其突出,吃下是幸福的味道。

dasdwq222.png

魚柳炸得乾脆富麥香,咬下啖啖肉甚滋味。薯條香口,內裡軟腍香甜。炸物沾上混入新鮮洋葱的他他醬,香口油潤。

wewe222321.png

炸物選擇另有魷魚圈、雞塊、洋葱圈等,全部即叫即炸,確保新鮮熱辣。還有在西貢店已是招牌的炸 Oreo,全港只有這裡吃到,味道有點像上海的豆沙鍋餅。做好味道以外,創辦人也盡量減少廚餘,如以小塊魚柳做魚柳包,洋葱碎則用來做他他醬,採用的鱈魚更是可持續發展,加上公平交易的咖啡豆,為世界多做一點點。

dwdqw2222.png

Deep-Fried Oreo - 朱古力餅底化成蓉,跟豆沙的質感相似。

sh22333.png

Fish Butty - 魚柳、芝士放入麵包再烘一會,集熱辣、 鬆軟、香口於一身。

wdwqdq111222.png

Onion Rings -棄用來貨新鮮做,洋葱非常爽脆,炸皮是啪一聲的乾脆。

sdas33344.png

店舖特別設計了卡通偵探貓咪 Charles,其職責是搜羅美食,頭號目標當然是炸魚薯條!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便當達人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Chip In Fish & Chips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港生活】Chip in Fish & Chips
【U港生活】【灣仔美食】西貢Chip In Fish & Chips登陸灣仔 招牌炸魚薯條+炸Oreo
【蘋果日報】尋找完美 Fish & Chips
【FANPIECE】Chip in Fish & Chips Bistro:再度英倫

加盟「Chip In Fish & Chips」的優勢

1. 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2.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3. 人力資源需求較少,加快開業速度
4.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5.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加盟「Chip In Fish & Chips」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 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