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 photo01

森川弁当於2014年成立,是一間由日本正式傳入香港的日式料理便當。短短一年生意便火速上升,全港更現有五間門市。主要為現今繁忙的都市專業人士提供優質及正宗的日式便當外送及到會服務。他們每日為客人新鮮製造傳統日式料理便當,希望讓客人擁有優質又健康的體驗。

森川 photo02

森川弁当 KLNS 3

森川弁当 KLNS 2

東主為一名飛機師,曾於日本居住,自言當時每日以便當充飢,回港後發現本地的日本便當專門店較少,遂與任職建築師的兄弟合作,並找來日本拍檔合作開設森川,做出以日本的火車便當為概念的正宗日本便當。

森川弁当 Osumi 2

東主在大學畢業後在鹿兒島鰻魚場工作兩年,體驗日本工作及文化,現在仍與大隅慢魚協會社長保持緊密關係,定期會供應九州鰻魚給森川弁當。

森川 photo03

多一份堅持 多一份享受

森川弁当堅持提供優質的食材及均衡的飲食文化帶給每一位顧客,令顧客可置於家中,學校或辦公室亦可追求廚師精心烹調的美食。

森川 photo04

他們當除了提高食品質量和外賣美食文化外,還著重日本便當文化特色,利用其熱誠做出高品質的日式便當,通過整合新鮮優質食材及正宗的日式烹調方法,以其最優質的食材,創造一個精緻又美味便當經驗,為所有客戶打造高品質的日本便當。

森川 photo05

精緻和風便當

上班一族中午放飯之選,不少上班族午飯時間也忙於工作,有時可能突然見客,而日本便當便可解決此問題,即使放涼了,亦不會影響味道,更不會使辦公室充斥着飯菜味。

森川 update02

森川 update01

招牌便當

賣相讓人目不暇給。正方盒內是整齊的九宮格,有齊日本便當常見的紅橙黃綠白五種顏色,每格放上不同配料,看着沾滿顏色的渾圓飯粒,令人胃口大增!

森川弁当 Catering 10

森川弁当 media 20180209

餐飲服務森川弁当亦會為公司客戶提供大型餐飲服務,更有身上森川弁当制服的員工到場幫忙派發便當。

森川 update03

森川弁当 Yokohama 3

食物製作工序嚴謹

森川弁当會與日本食品公司進行定期交流,為保持便當溫熱,每日於工場新鮮製作後,即時運送店中,門市特設能保溫至60℃的熱櫃,讓每一口吃下的米飯,都溫暖入心。

森川弁当 Tokamachi Event 1

森川弁当為唯一香港公司獲新瀉縣十日町市長邀請參加食品交流會。

森川 photo09

日本雜誌介紹森川弁当的報導。

森川 photo10

森川駅弁当( 九龍機鐵站店 ) 榮獲港鐵頒發2017 神秘顧客店舖安全管理評核獎 —「優異新品牌商舖獎」。

森川 Green Monday Menu

與 Green Monday 合作,推出素食便當。

森川 Food Donation 2

與慈善機構 J Life 合作,送贈便當計劃。

森川弁当 Media 7

太陽報對森川弁当老闆作專訪,想不到一名飛機師的正職竟是便當店老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便當製作得有模有樣,公司能迅速走上軌道。

森川 photo11

飲食男女介紹其精緻便當,吸引大量食客光臨,日賣四百多盒便當,可見生意額不容小覷。

森川弁当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蘋果日報】為食飛機師賣夢幻便當
【蘋果日報】賞味:嘆便當 豪啖喜之次
【飲食男女】一人獨食精緻和風便當
【新假期】全港4大日韓台式「便當」一覽!
【東網】飛機師的日系便當
【有線電視】為食情報局 - 森川MORIKAWA BENTO 秋之美食
【ME!Magazine】森川Morikawa Bento 介紹
【TVB】好在一個人-森川便當

加盟「森川弁当」的優勢

1. 為已註冊商標,獨有日本便當製作經驗傳授加盟者
2. 選用優質食材,廚師對選用食物品質一絲不苟
3. 定期推出新產品,吸引消費者光顧
4. 人氣高企,受多家媒體宣傳及報導
5. 統一從日本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森川弁当」條款

加盟費:$25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