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JWHDJHW.png

XTC Gelato始於香港,製造美味的意式雪糕。香港是一個充滿靈感的地方,XTC Gelato自2001年起便從中得到靈感去設計新口味。所有產品使用天然和新鮮食材製作,以保留傳統的工藝。勇於創新,以傳統港式甜品或飲料製造意式雪糕或雪葩,除了創新口味外,也提供了一系列的經典口味。

bjhwbejbej.png

XTC Gelato搜羅世界各地最安全及可靠的材料,用上來自法國的Valrhona朱古力、馬達加斯加雲尼拿豆、優質澳洲牛奶和由菲律賓農場直送的芒果。

bsjwkwjhew.png

和一般雪糕有分別,於脂肪含量上,一般雪糕平均有超過20%脂肪含量,XTC Gelato平均只有5-10%脂肪含量。而意式雪糕的主要成分用上多奶少忌廉,使用新鮮材料製造,充滿了水果、朱古力或堅果。

wbjhwbjqewq.png

jhbjqwhbj.png

除了雪糕外,還有其他不同的產品,包括:

djhbajhd.png

jwbejbwjh.png

 

以優質食譜及搜羅最安全可靠的純天然材料,不含麩質,豆類及人工添加劑製造美味的意式雪糕。

dbjwhbdjwhb.png

XTC Gelato傳媒報導

snjwkhjkw.png

jfhbjhwbehjdn.png

bwjhbjbejw.png

加盟「XTC Gelato」的優勢

1. 品牌發展接近20年,市場有穩定需求及固定客源
2. 雪糕行業毛利高營運簡單,適合創業人士
3. 雪糕賣相吸引,口味眾多,以天然和新鮮食材製作,吸引食客
4. 加盟商提供從選址到管理的支持,人手需求少,運營管理簡單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XTC Gelato」條款

加盟費: $12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領高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