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一品四川雲南米線創立於2000年,成立時以名稱『四川麻辣米線』經營,以正宗四川雲南麻辣口味見稱,客人讚不絕口,深得支持!精心淆製的湯底除刺激麻辣口味外,更有大眾化的酸辣及老少佳宜的新鮮濃湯,而米線配料嚴選新鮮食材,廣受歡迎!

『聞以食為先』裕一品每碗米線均由專人按顧客口味獨立烹調,用心製造,有別於一般已準備給客人自由配搭,如黑柏葉、墨魚頭、竹笙、蟹子包及芝心丸等等,讓顧客自由配搭,最受顧客歡迎的有黑柏葉米線。另有多款特色小食:如四川麻辣雞翼、拍黃瓜、蒜泥白肉等,風味獨特,色香味俱佳,深受顧客愛戴!

飲食行業雖然競爭激烈,但有需求,才有市場!如果自行創業,需要投入龐大資金成本,進行各式各樣資料搜集,也要從新建立公司形象,創業道路困難重重。裕一品提供的特許經營,正好為有志在飲食業創業人士安排好各項繁瑣雜務,助你踏上創業成功之路!

裕一品創辦人亦肩負社會責任,體裇普羅大眾的民情;因此承諾定期推出低至$10的食品,回饋社會之餘,希望為基層出一分棉力。



加盟「裕一品四川雲南米線」條款
加盟費: $13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